學校宿舍裡的美食—永靖公學校宿舍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/彰化縣報導】
有著日式歷史建築永靖公學校宿舍,是你聯絡好朋,回味宿舍生活,享受日式美食的好去處(攝影/江柏樟)
  學生時期大家都有這樣的記憶,同寢三、五好友相邀買點小菜或火鍋料理,就在學校宿舍開伙起來!聊天、談心、高談闊論,時光好不自在,有時住學校宿舍的老師也請學生到家裡作客,吃飯話家常,大家就好像一家人一樣。  

位於彰化縣永靖鄉,永靖高工正門旁的「永靖公學校宿舍」,此棟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已有76年的歷史,保留著日本時代的空間與格局。現今委外給民間經營,讓「舊建築,賦於新生命」,以庭園咖啡形式服務鄉親,當時就讀於永靖公學校的學生,如今再踏入公學校宿舍,美輪美奐翻修後,依然保留當時建築與室內空間的原味,有著說不出的感動。  成立於日治時代的永靖公學校宿舍,如今以新面貌開幕,餐點也以日式料理為主,精緻清淡的套餐、壽司、拉麵,讓人回味也受到當地的喜愛,而在宿舍裡庭園喝著咖啡與下午茶則有回味學校生活悠閒雅致。值得一提的是,永靖鄉的古早味,「冷冷定定—永靖枝仔冰」,在永靖公學校宿舍也有販售,值得你來嘗鮮與回味童年!  
學生時期宿舍裡與室友打鬧、歡樂、甘苦談,快樂回憶是否深在你心坎裡?那不妨打電話就聯絡一下吧!來永靖公學校宿舍,享用日式美食、喝咖啡或下午茶,聊聊宿舍理的趣事!美食推薦:公學校尊爵套餐蒲葉碳烤牛排、深海魚蒜蒸、四色小品、和風沙拉、珍品煮物、御用壽司、尊爵湯品、柳橙汁交通資訊永靖鄉永坡路(永靖高工正門旁)

沒有留言: